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海合会国家商工联合会在多哈召开会议

会议讨论了海湾经济一体化所面临的挑战,鼓励私有行业参与社会与经济发展,年度报告,年度工作计划等议题;还讨论了建立包括约旦和摩洛哥在内的实业家委员会(Councilof Businessman)可能性。...

海合会国家商工联合会在多哈召开会议

据科通社2013116日报道,昨天,海合会国家商工联合会(TheUnion of Chambers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 of the GCC countries)在多哈召开会议,来自各成员国的联合会执行委员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海湾经济一体化所面临的挑战,鼓励私有行业参与社会与经济发展,年度报告,年度工作计划等议题;还讨论了建立包括约旦和摩洛哥在内的实业家委员会(Councilof Businessman)可能性。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