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布扎比旅游局推出官方app

阿布扎比旅游局在苹果应用商店推出官方手机移动客户端Visitabudhabi,该客户端在线和离线都能使用,将成为游客在阿布扎比观光出行的得力助手。...

阿布扎比旅游局推出官方app

 

阿布扎比旅游局在苹果应用商店推出官方手机移动客户端Visitabudhabi,该客户端在线和离线都能使用,将成为游客在阿布扎比观光出行的得力助手。

该软件能够直接从苹果应用商店中免费下载,下载后将自动连接visitabudhabi.ae更新旅游讯息,确保游客能够直接获取阿布扎比第一手旅游资讯。

阿布扎比旅游局市场总监Mouza Al Shamsi说:“这个软件的推出是我们数字推广的策略之一。首先是手机,年底这个软件的应用平台将扩展到其他主流移动平台:iPad、安卓、和Windows 手机。希望用户能喜欢这个软件,我们也将继续改进,尽全力提供最优质的游览地和服务。”

Visitabudhabi能够直接提供阿布扎比观光地的信息和攻略,介绍阿布扎比的文化遗产,列举阿布扎比所有酒店信息,并能快速回答游客最关心的问题。

软件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visit-abu-dhabi/id721678554?mt=8

 

[责任编辑:Jason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