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3年1-9月海湾证券市场外资净流入2亿美元

上周,标准普尔指数将阿联酋和卡塔尔从前沿市场(frontier market)升级为新兴市场。6月份,MSCI指数已将两国市场升级为新兴市场。据路透社下属的理柏信息公司统计,1-9月海湾证券市场外资净流入2亿美元,相当于管理资产的12.5%。...

2013年1-9月海湾证券市场外资净流入2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在地区动荡的背景下,海湾地区因政局平稳,外资持续流入,推高了股票和债券价格,2013年以来,海湾国家证券市场大幅上涨。上周,标准普尔指数将阿联酋和卡塔尔从前沿市场(frontier market)升级为新兴市场。6月份,MSCI指数已将两国市场升级为新兴市场。据路透社下属的理柏信息公司统计,1-9月海湾证券市场外资净流入2亿美元,相当于管理资产的12.5%。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