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中小企业出口导向性全球第一

《中东侨报》讯 总部位于瑞士的苏黎世保险近日发布报告,称阿联酋中小企业的出口导向性排名全球第一。据报道,苏黎世保险对全球12个国家的3250余家中小企业进行调查。受访的250余家阿联酋中小企业中,26%的企业表示在过去12个月中有扩大出口的行为。这一数字远高于其他受...

阿联酋中小企业出口导向性全球第一

《中东侨报》讯 总部位于瑞士的苏黎世保险近日发布报告,称阿联酋中小企业的出口导向性排名全球第一。

据报道,苏黎世保险对全球12个国家的3250余家中小企业进行调查。受访的250余家阿联酋中小企业中,26%的企业表示在过去12个月中有扩大出口的行为。这一数字远高于其他受访国家(瑞士15%,德国8%,巴西8%),且是全球平均指数的两倍。30%的企业表示在过去12个月中在扩大出口的同时,加大力度寻求国内新客户,这一数字同样高于23%的全球平均水平。

此外,受访的阿联酋中小企业中,28%的企业认为扩大国际市场是企业发展的关键。这一数字同样显著高于其他受访国家企业(瑞士10%,德国10%,巴西9%),并且是全球平均指数的两倍。

苏黎世保险中东区负责人表示,这一报告结果显示阿联酋中小企业发展海外业务的雄心与信心。阿联酋中小企业已经成为该国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责任编辑:Jennif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