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消费类电子市场将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迪拜工商会发布报告,称随着经济合理增长、人口数量逐步上升、人均收入持续稳定、电子产品技术不断创新,阿联酋消费类电子市场在可预见的未来几年内将保持强势增长。...

阿联酋消费类电子市场将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近日,迪拜工商会发布报告,称随着经济合理增长、人口数量逐步上升、人均收入持续稳定、电子产品技术不断创新,阿联酋消费类电子市场在可预见的未来几年内将保持强势增长。预计2012-2013年度,阿联酋电子市场上包括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零部件在内的电脑硬件销售额增长率将达到7%。

     同时,迪拜工商会在报告中特别强调了迪拜作为地区贸易枢纽与重要专展平台(GITEX)对于地区电子市场的繁荣起到重要作用。

     据悉,迪拜的消费类电子产品贸易额在2002-2011年间增长了541.6%,由65.35亿美元跃升至354亿美元。根据迪拜政府发布数据,2012年,迪拜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出口额约149.76亿美元,进口额达到201.5亿美元。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