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企承建的尼日利亚阿布贾新航站楼正式启用

尼日利亚《抨击报》1月7日消息,阿布贾纳姆迪·阿齐基韦机场上月启用的新航站楼周日开始正式运营...

中企承建的尼日利亚阿布贾新航站楼正式启用

尼日利亚《抨击报》1月7日消息,阿布贾纳姆迪·阿齐基韦机场上月启用的新航站楼周日开始正式运营。停靠的首架航班来自AskyAirlines航空公司。首架航班型号为波音737-700,航班号ET-AVP,从多哥的洛美(Lome)出发,周日下午3:30降落并停靠新航站楼。机上有8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随后,该航班飞往乍得的恩贾梅纳(Ndjamena)。

对于停靠的首架航班,阿布贾航空管理局局长度诺玛(SalehDunoma)表示,新航站楼已经准备就绪,以满足乘客的期望。度诺玛表示,其他国际航班也会尽快转移到新航站楼来,新航站楼设施先进,安全系数更高。

联邦航空管理局中北区区域经理马哈茂德(SaniMahmud)表示,机场所有设施设备都检测过了,能够停靠各类国际航班,Asky Airlines的首架航班证明了这一切。新航站楼提供免费的WiFi和手推车。

2018年12月20日,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宣布启用阿布贾纳姆迪·阿齐基韦机场新航站楼。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