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9迪拜哈法利塔首次跨年灯光秀,打破世界吉尼斯记录

在阿联酋迪拜,一场盛大的跨年灯光秀将人们带进崭新的2018年,同时也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几乎每年新年,迪拜几乎每年新年,都会在哈利法塔举办大型烟花秀。而这次哈法利塔首次举办灯光秀来庆祝跨年,比烟花秀更环保的同时也将带给游客不一样的感官体验。因此...

2019迪拜哈法利塔首次跨年灯光秀,打破世界吉尼斯记录

在阿联酋迪拜,一场盛大的跨年灯光秀将人们带进崭新的2018年,同时也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几乎每年新年,迪拜几乎每年新年,都会在哈利法塔举办大型烟花秀。而这次哈法利塔首次举办灯光秀来庆祝跨年,比烟花秀更环保的同时也将带给游客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因此打破了“单一建筑表面最大声光表演”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灯光秀所覆盖的墙体面积达到10.9万平方米,相当于20个足球场大小,比此前香港环球贸易大厦所保持的4.6万平方米的纪录高出一倍以上。


[责任编辑:smartevent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