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官宣:2019为阿联酋宽容之年

官宣:2019为阿联酋宽容之年阿联酋已成为全球宽容之都。阿联酋官方表示,2017年是给予之年,2018年是扎耶德之年,2019年将是宽容之年。阿联酋总统 H.H. Sheikh Khalifa bin Zayed Al Nahyan宣布了这一消息。这位总统说,今年将突出阿联酋作为全球宽容之都的形象,阿联酋将...

官宣:2019为阿联酋宽容之年

官宣:2019为阿联酋宽容之年

阿联酋成为全球宽容之都


阿联酋官方表示,2017年是给予之年,2018年是扎耶德之年,2019年将是宽容之年。

阿联酋总统 H.H. Sheikh Khalifa bin Zayed Al Nahyan宣布了这一消息。这位总统说,今年将突出阿联酋作为全球宽容之都的形象,阿联酋将在地区国家和国际社会灌输推动共存与和平的价值观。

阿联酋总统说,容忍之年也是扎耶德年的延长,因为它将坚持宣扬已故的谢赫·扎耶德在阿联酋人民中确立的价值观。

容忍之年将集中体现在五个方面。

第一,通过集中教育青年,深化宽容和共存的价值观。

第二,通过一系列的倡议项目和活动,巩固阿联酋作为全球宽容之都的位置。

第三,举办文化节目和活动,帮助建立宽容社区。

第四,会议将集中讨论文化和宗教包容的立法和政策。

最后,侧重于通过媒体等促进容忍和共存。

阿联酋副总统、迪拜统治者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H.H.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对即将迎来宽容之年的这一宣布表示欢迎。他在推特上写道:“阿联酋总统宣布2019年为宽容年的指令,旨在提升阿联酋作为共存和文化理解典范的地位,并进一步在阿联酋国家内推广这一价值观。”

“容忍是发达社会和国家的一个特点,是拥有文化力量和文化繁荣的先决条件。2019年,我们将努力把这一价值观制度化,并领导促进所需知识、项目和研究工作等。



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whatson

[责任编辑:gulfinfosc]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