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新法规规定,遗弃宠物将面临罚款和监禁

阿联酋新法规规定,遗弃宠物将面临罚款和监禁虐待或遗弃宠物的主人可能面临罚款和监禁。阿联酋气候变化与环境部日前宣布,该国将对遗弃宠物的居民实施更严厉的法规措施。WAM报道,最新的法规规定了宠物所有者的责任,以及宠物的健康标准。新规第二条明确规定,遗弃宠物是...

阿联酋新法规规定,遗弃宠物将面临罚款和监禁

阿联酋新法规规定,遗弃宠物将面临罚款和监禁

虐待或遗弃宠物的主人可能面临罚款和监禁。


阿联酋气候变化与环境部日前宣布,该国将对遗弃宠物的居民实施更严厉的法规措施。

WAM报道,最新的法规规定了宠物所有者的责任,以及宠物的健康标准。

新规第二条明确规定,遗弃宠物是一种依法应受处罚的虐待动物行为,规定在任何情况下不得遗弃动物。

那些“在艺术和娱乐表演、恶作剧或动物竞赛中以违背动物本性的方式使用动物”的人也将触犯法律。

“阿联酋坚决致力于动物保护,这在我们的伊斯兰信仰和文化中具有重要价值,”负责食品多样性部门的代理部长赛义夫·穆罕默德·阿尔·沙拉(Saif Mohammed Al Shara)说。“我们在MOCCAE的作用是为动物保护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制定法规框架。《2007年第16号联邦动物福利法实施条例》及其2016年第18号联邦法律修正案符合全球动物福利的标准。

法规还规定禁止对动物使用电击装置和锋利的工具,以及利用其敏感区域使其被迫做出违背本性的行为。另外仓房、笼子和马厩等动物居住地也必须是安全的、无菌的,并且要与动物的种类、性别、年龄、大小和体重相适应。



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whatson


[责任编辑:gulfinfosc]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