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一起去看流星雨,这个周末将迎来今年最壮观的流星雨今

一起去看流星雨,这个周末将迎来今年最壮观的流星雨今双子座流星将于12月14日本周五划过迪拜的夜空。这个周末,天文爱好者们将享受一场视觉盛宴,12月14日本周五,双子座流星雨将划过迪拜的夜空,这被认为是今年最壮观的流星雨之一。每年12月,双子座流星雨都会漫过天空,...

一起去看流星雨,这个周末将迎来今年最壮观的流星雨今

一起去看流星雨,这个周末将迎来今年最壮观的流星雨今

双子座流星将于1214日本周五划过迪拜的夜空。


这个周末,天文爱好者们将享受一场视觉盛宴,1214日本周五,双子座流星雨将划过迪拜的夜空,这被认为是今年最壮观的流星雨之一。

每年12月,双子座流星雨都会漫过天空,并且几乎没有月光的干扰,能见度极高。

虽然流星雨是肉眼可见的,在流星雨高峰期时每小时可以看到120颗左右的流星,但要想看到更明亮透彻的流星雨,你需要远离迪拜的城市强光。

迪拜天文集团将于周五晚上10点至凌晨4点在库德拉湖(Al Qudra lakes)举行一场关于这次流星雨的特别的公众活动,让客人可以通过天文望远镜观察流星雨,还可以参加星象讨论等。



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whatson


[责任编辑:gulfinfosc]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