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资企业承建的埃塞工业园将于本周揭幕

由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埃塞迪雷达瓦工业园将于本周末举行揭幕仪式。埃塞总理阿比将出席仪式...

中资企业承建的埃塞工业园将于本周揭幕

据《亚的斯财富报》12月11日报道,由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埃塞迪雷达瓦工业园将于本周末举行揭幕仪式。埃塞总理阿比将出席仪式,这是他一周来继吉马工业园后出席的第二场工业园揭幕仪式。

迪雷达瓦工业园位于埃塞东部,距离吉布提262公里。第一期工程耗资1.9亿美元,预计将创造1.5万个工作岗位。工业园总占地面积156公顷,分为15个区域,将分别用于纺织品和服装、车辆装配、食品加工、电子产品、纸张等行业。

埃塞工业园开发公司在埃塞全境共建设10余个工业园区,总投资300亿比尔,其中6个已开始运营。吉马工业园是最近落成的工业园,由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于上周六举行揭幕仪式。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