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的四个“世界之最”

迪拜是阿联酋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世界著名的“土豪”城市,是中东地区的经济文化金融中心。1960年代,迪拜在海岸线发现了石油...

迪拜的四个“世界之最”

迪拜是阿联酋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世界著名的“土豪”城市,是中东地区的经济文化金融中心。1960年代,迪拜在海岸线发现了石油,从此,依靠着国家的石油生产与出口,这个国家的经济有了迅猛的发展,这个国家的人民也因此,生活环境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迪拜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其占地55万平方米,其内包含了1200家店铺,是世界各地的名牌聚集地,从服装,鞋子,化妆品,包包,手表应有尽有,其价格也是因为是免税地区所以比国内便宜一半。你想买的奢侈品,如果你来这购物,可能一天时间都不够,因为实在太大东西太多,实实在在的购物天堂,女人们的最爱。

迪拜还拥有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阿拉伯塔酒店,因外形酷似帆船又称帆船酒店,从远处看独特的造型与天空已经融为了一体,很是壮观,其内金碧辉煌,无与伦比。一共有56层,客房面积也是从170平方米到780平方米,价格高昂,但是每天的客人还是很多。由于其独特的外形,奢华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帆船酒店现已成为世界上的八星级酒店之一。

迪拜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室内滑雪场,是最男人们追求刺激的游乐王国。沙漠中盖滑雪场,正式壕到不行。滑雪场位于迪拜的购物中心内,购物休闲时还可以滑雪,滑雪场覆盖了22500平方米的面积,相当于三个足球场的面积,可以容纳1500名游客,而且此滑雪场常年用真雪覆盖,容纳超过6000公吨的雪。

世界上最高的摩天大楼也在迪拜,哈利法塔,原名迪拜塔。塔高828米,建在海边,造价15亿美元。哈利法塔是世界最高的大楼,塔的设计是伊斯兰教建筑风格,建筑内有1000套豪华公寓。哈利法塔有一张著名的雷电照,是由一名23岁叫做穆罕默德的学生所拍,当时迪拜正遭受着雷电的袭击,拍摄者在雨中拍摄了数小时,在闪电正好击中哈利法塔楼顶时所拍。被后来称为“精典之作”!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