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且行且珍惜,谢赫扎耶德大清真寺现已不再允许入主殿参观

且行且珍惜,谢赫扎耶德大清真寺现已不再允许入主殿参观之前进去过谢赫扎耶德清真寺主殿的客人真的很幸运。前往中东-阿联酋的朋友们,出于对扎耶德清真寺内世界最大手工地毯的保护,阿布扎比谢赫扎耶德清真寺现已不再允许游人进入主殿参观了,新的参观政策公布如下:一、...

且行且珍惜,谢赫扎耶德大清真寺现已不再允许入主殿参观

且行且珍惜,谢赫扎耶德大清真寺现已不再允许入主殿参观

之前进去过谢赫扎耶德清真寺主殿的人真的很幸运。


前往中东-阿联酋的朋友们,出于对扎耶德清真寺内世界最大手工地毯的保护,阿布扎比谢赫扎耶德清真寺现已不再允许游人进入主殿参观了,新的参观政策公布如下:

一、现在主殿不允许入内参观,只能外观主殿。

二、清真寺有指定的拍照地点,其他地点拍照一律罚款,后果自负。

三、在过了安检之后需要客人自己在指定的iPad上去填写自己的信息,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年龄、国籍、住在哪个酋长国等。

四、注册完之后佩戴清真寺提供的手环。

五、全程不需要脱鞋。

扎耶德大清真寺全新通关功略:

1. 此此整改在1210日起执行。

2. 大巴车出入口及停车区改到现在的散客小车停车场。

3. 大巴排队进入停车场后,保安在大巴上检查游人着装,不达要求者不准下车,不准靠近入口。

4. 入口自1210日起启用全新地下通道入口。

5. 通道入口处开放15Ipad给游客做信息登记,每个游客都必须自己填写登记信息,有简体中文操控系统。

6. 在游客登记同时,发放游客佩戴手环,每个游客都必须佩戴手环且完成登记才可入内参观。

7. 完成登记以后,在地下通道入口处进行安检。

8. 安检后集齐客人后统一带入地下通道,地下通道出来以后,就是清真寺主殿外的正大门口。

9. 清真寺主殿为了保护世界级地毯,将不再允许游客入内。

10. 完成回廊一圈的参观拍照后,回到地下通道,经由地下通道回到停车场。游览结束。




本文内容源于网络


[责任编辑:gulfinfosc]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