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全球首家直航超市”落座迪拜

“全球首家直航超市”落座迪拜这称得上是一个很“迪拜”的形式。我们喜欢迪拜这里的便利设施,尤其是那种送货上门的便利服务。但到目前为止,这些便利设施和服务大都局限于陆地。家乐福(Carrefour)近日公布了它最新推出的“全球首家直航超市”。这家超市位于一个定制的水...

“全球首家直航超市”落座迪拜

“全球首家直航超市”落座迪拜

这称得上是一个很“迪拜”的形式


我们喜欢迪拜这里的便利设施,尤其是那种送货上门的便利服务。但到目前为止,这些便利设施和服务大都局限于陆地。

家乐福(Carrefour)近日公布了它最新推出的“全球首家直航超市”。这家超市位于一个定制的水上舱船,航行在海上,在风筝海滩、朱美拉公共海滩和Al Sufouh海滩的乘坐游艇和水上摩托艇的游人们可以直接来直航超市,在海滩享受日光浴的人们也可以拨打电话订购外送。

那它是如何工作的呢?顾客可以乘坐水上滑水艇和小型帆船到水上舱船,在窗口柜台下定购,然后等待他们的订单物品就可以了。

在该地区或海滩上乘坐较大船只的顾客也可以拨打056 400 3659,通过电话订购,或者使用“Aqua PodAPP下单。45分钟内,一艘小艇会将您的所需物品或餐食送到。这家水上超市有300多种产品,包括冷热食品和饮料,以及防晒霜等个人护理用品。

aqua pod是由迪拜Aquatic建筑设计工作室设计和创建的。这家水上直航超市以环保为重点,它由可充电电池供电,这将使它能够在海上长时间巡航。

这家超市还将为迪拜周边的水域清洁做出贡献,这要归功于它的seabin”设计,seabin连接在船的外部,会将任何漂浮在海上的碎片吸进船舱。




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whatson

[责任编辑:gulfinfosc]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