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欲建10MW太阳能光伏项目 世界150家承包商疯抢

近日,迪拜水电局(DEWA,迪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宣布,已经收到大约150份承包商的意向书,欲建造MohammedbinRashidAlMaktoum(MbRAM)太阳能公园项目部分一个初期10MW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站。 环球光伏网 迪拜水电局希望在5月底完成承包商的评估过程,之后合格的承包商...

迪拜欲建10MW太阳能光伏项目 世界150家承包商疯抢

    近日,迪拜水电局(DEWA,迪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宣布,已经收到大约150份承包商的意向书,欲建造MohammedbinRashidAlMaktoum(MbRAM)太阳能公园项目部分一个初期10MW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站。


    迪拜水电局希望在5月底完成承包商的评估过程,之后合格的承包商可以在6月前提交投标。整个MbRAM项目会包括1兆瓦的聚光太阳能发电(CSP)项目,成本估计为33亿美元。


    “这个计划旨在筹备和发展阿联酋在太阳能领域合格的公民,并且为阿联酋公民在该产业的研究和发展、规划、设计、施工和运营太阳能领域创造新的工作机会,”DEWA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赛义德?穆罕默德阿尔次表示。


    迪拜水电局经营管理MbRAM太阳能公园 内容来自光伏门户新闻网站环球光伏网

MbRAM项目将会建造在迪拜SeihAlDahal地区的Dubai-AlAin道路上。DEWA将管理项目的综合开发,以作为迪拜2030年综合能源战略的一部分。

 

迪拜唯一光伏类展会-----迪拜能源展 欢迎您 021-61173593

http://www.globalexh.com/Exhibition/Show/20.aspx

[责任编辑:zhouping]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