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历前5个月伊朗对华出口非石油产品30亿美元

伊历1391年前5个月(2013年3月21日至8月20日),伊朗非石油产品(不包括凝析油)对外出口121亿美元,进口163亿美元。中国是伊朗非石油产品出口的第一大市场。上述期间,伊朗对中国出口非石油产品30亿美元。...

伊历前5个月伊朗对华出口非石油产品30亿美元

    《伊朗日报》10月17日消息报道称,伊历1391年前5个月(2013年3月21日至8月20日),伊朗非石油产品(不包括凝析油)对外出口121亿美元,进口163亿美元。中国是伊朗非石油产品出口的第一大市场。上述期间,伊朗对中国出口非石油产品30亿美元。

    从出口产品结构看,伊朗对外出口的非石油产品主要为:碳氢化合物,液化天然气、液化丙烷、聚乙烯、液化丁烷、开心果、乙烯、甲醇、水泥、黄瓜及泡菜等食品。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