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韩国与阿联酋签署价值54亿美元的货币互换协议

韩国与阿联酋央行签署3年期总额度为54亿美元的货币互换协议,根据该协议,两国可互换5.8亿韩元或200亿迪拉姆,该协议主要为贸易结算。韩国央行与财政部发布的声明称,该协议将“促进双边贸易,进一步加强双边金融合作”。...

韩国与阿联酋签署价值54亿美元的货币互换协议

    近日,韩国与阿联酋央行签署3年期总额度为54亿美元的货币互换协议,根据该协议,两国可互换5.8亿韩元或200亿迪拉姆,该协议主要为贸易结算。韩国央行与财政部发布的声明称,该协议将“促进双边贸易,进一步加强双边金融合作”。同日,韩国还与印尼签署3年期总额度为100亿美元的货币互换协议,以抵御金融市场波动。

    2012年初,中国与阿联酋签署350亿人民币的货币互换协议。此外,韩国已与中、日两国分别签署了3600亿人民币和100亿美元的货币互换协议。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