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Jadwa:今年沙特石油收入将下降480亿美元

总部设在利雅得的当地投资公司Jadwa投资公司预计,由于产量和价格的下降,今年沙特石油收入将下降480亿美元。...

Jadwa:今年沙特石油收入将下降480亿美元

      据《沙特公报》报道,总部设在利雅得的当地投资公司Jadwa投资公司预计,由于产量和价格的下降,今年沙特石油收入将下降480亿美元。 
      2012年沙特石油收入达到历史高峰的3374亿美元,但今年将下降到2894亿美元,减少480亿美元。这一预计建立在沙特2013年原油日产量从去年的980万桶下降到960万桶,而价格从每桶106.1美元下降到103美元的基础上。 
      该公司预计,沙特海外资产将继续增加,到年底达到7009亿美元,但增幅比上一年大幅减少。同时沙特2013年名义GDP将增加440亿美元,达到7110亿美元。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