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报名国外参展的时间如何掌握

国外的大部分展会均在头一年的展会结束后就会开始下一年的招展。对中国的展商而言,由于牵扯到境外付款、签证申请及展品国际运输等复杂环节,最好能在展会开幕前至少半年就进行报名,热门展会的报名更是越早越好。像参加国内展一样提前一两个月报名是不可行的,首先很多持…...

报名国外参展的时间如何掌握
国外的大部分展会均在头一年的展会结束后就会开始下一年的招展。对中国的展商而言,由于牵扯到境外付款、签证申请及展品国际运输等复杂环节,最好能在展会开幕前至少半年就进行报名,热门展会的报名更是越早越好。像参加国内展一样提前一两个月报名是不可行的,首先很多持因公护照申请签证的国内主管部门审批程序就需要近两个月。另外,展品通常需要在展会前两个月就要准备出运了,如果报名太晚,势必会带来很大风险或根本就无法出运展品。 

[责任编辑:管理员]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