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巴林是进入中东市场最好的平台

中国驻巴林大使李琛表示,巴林是进入海合会国家市场和增加贸易额的最好平台。另据,巴林新闻社报道,中巴贸易额去年增长了14%,创历史新高,达到2224亿美元。...

巴林是进入中东市场最好的平台

中国驻巴林大使李琛表示,巴林是进入海合会国家市场和增加贸易额的最好平台。另据,巴林新闻社报道,中国与阿拉伯国家贸易额去年增长了14%,创历史新高,达到2224亿美元。

李琛在位于巴林首都麦纳麦的巴林记者协会出席活动时说:“应习主席邀请,巴林国王上个月访问中国,两国关系联系的更紧密,走上一个新的台阶。中国媒体也高度重视中巴关系,约160家电视台和1800家报社报道了这一重要新闻。”

李琛同时表示,巴林是中国进入中东市场增加双边贸易往来的最好平台。

巴林国王在上海会见了中国领导人,然后访问了宁夏,宁夏是第一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展览会举办地,该展览会旨在增加中国与阿拉伯国家双边贸易往来。巴林国王访华期间,两国就教育、医疗、文化和投资领域签订了协议。

目前,中巴贸易额达到15.5亿美元,并在不断增加。中国对阿拉伯国家出口额达到913亿美元,进口为1311亿美元。

 

[责任编辑:Jason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