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在贸易自由方面居阿拉伯国家之首

阿联酋在法律体系和财产安全方面排名第一;在健全货币方面排名第九;在贸易自由方面排名第一...

阿联酋在贸易自由方面居阿拉伯国家之首

《海湾时报》12月5日报道,弗雷泽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发布2018年阿拉伯世界经济自由度报告,阿联酋以8.0分与巴林并列第一。约旦排名第三,其次是卡塔尔、科威特、黎巴嫩、阿曼、巴勒斯坦、沙特和突尼斯。排名垫底的国家是利比亚、叙利亚、阿尔及利亚、苏丹、埃及、伊拉克、也门和吉布提。

其中,阿联酋在法律体系和财产安全方面排名第一;在健全货币方面排名第九;在贸易自由方面排名第一;在商业管理、劳工和信贷方面排名第三。

   专家指出,阿联酋之所以在区域排名第一,主要得益于增长的政府支出、政府廉洁和司法效率,以及在商业、贸易、投资、劳务、货币等方面的自由和财政健康等。此外,阿联酋在生活方式、基础设施以及在人力资源、教育、卫生和社会福利等方面的均衡投资也超过了地区其他阿拉伯国家。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