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新年前夜的焰火将重回哈利法塔

新年前夜的焰火将重回哈利法塔这绝对是个好消息!官方消息称:今年新年前夜,哈利法塔将重新燃放烟花。去年迎接2018年到来的时候,官员们称出于对安全问题的考虑,这座世界最高建筑的年度焰火秀被激光声光秀取代。然而,艾马尔(Emaar)宣布,受广大民众需求的影响,焰火秀...

新年前夜的焰火将重回哈利法塔

新年前夜的焰火将重回哈利法塔

绝对是个好消息!


官方消息称:今年新年前夜,哈利法塔将重新燃放烟花。

去年迎接2018年到来的时候,官员们称出于对安全问题的考虑,这座世界最高建筑的年度焰火秀被激光声光秀取代。

然而,艾马尔(Emaar宣布,受广大民众需求的影响,焰火秀将在今年回归哈利法塔。

根据声明,新年前夜除了烟花表演,还将包括迪拜喷泉的水上音乐表演。这次的烟火和水上音乐表演将由一组世界级的专家协调策划。

迪拜市中心将搭建特别的观景台,整个活动会通过大屏幕播放。也可以在网上观看。

艾马尔(Emaar)同时发布了2018年时焰火表演的预告片,并承诺此次的焰火秀将比以往的“更壮观、更特别、更漂亮”。

随着时间的临近,我们将得知更多的细节,在此之前,让我们一起进入倒计时吧!



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whatson


[责任编辑:gulfinfosc]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