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摩洛哥将开启移动支付业务

11月,马格里布银行曾宣布批准八家机构开展移动支付业务,但实际上要等到2019年以后移动支付业务才会在摩洛哥正式施行...

摩洛哥将开启移动支付业务

1113日,马格里布银行曾宣布批准八家机构开展移动支付业务,但实际上要等到2019年以后移动支付业务才会在摩洛哥正式施行。目前,相关的银行、支付平台公司正在与一家名为HPS Switch的支付系统就合同条款进行商谈,主要议题是如何保护客户的个人数据、保障支付平台的可流动资金等。

根据目前的规定,客户可以在支付平台开设200500020000迪拉姆的三种账户。一个客户在同一个平台可以拥有多个账户,但资金总量不可超过两万迪拉姆。支付平台可以提供存取款、转账和支付的功能,未来还可以开发新的金融产品,但需提前15天向马格里布银行报备。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