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的签证特赦再次延长一月

阿联酋的签证特赦再次延长一月特赦延长到12月31日。阿联酋的签证特赦从8月份开始,现已延长至12月份。有关官员称,此举是为纪念建国47周年而采取的一项“慷慨举措”,此次延长将持续到12月31日。这项特赦允许阿联酋的现有非法居民申请签证并确定他们的合法身份,或者在不...

阿联酋的签证特赦再次延长一月

阿联酋的签证特赦再次延长一月

特赦延长到1231


阿联酋的签证特赦从8月份开始,现已延长至12月份。有关官员称,此举是为纪念建国47周年而采取的一项“慷慨举措”,此次延长将持续到1231日。

这项特赦允许阿联酋的现有非法居民申请签证并确定他们的合法身份,或者在不面临罚款或法律责任的情况下离开这个国家。违反签证规定的人可以选择申请签证获得合法身份,要么离开这个国家。如果他们选择后者,因非法居留而招致的任何费用或罚款也都将被免除。

这是此次特赦的第二次延长。在最初的3个月之后,它于10月底延长到了11月底,现在又延至1231日。



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whatson


[责任编辑:gulfinfosc]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