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东北非地区美容产业高速发展

最新报告指出,中东北非地区美容和个人护理产业发展快速,目前市场总规模达159亿美元...

中东北非地区美容产业高速发展

《阿拉伯商业周刊》12月3日报道,最新报告指出,中东北非地区美容和个人护理产业发展快速,目前市场总规模达159亿美元,未来3年将保持8.5%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两倍于全球美容产业平均年增长率(4.2%)。

在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中,最主要的是护肤品、护发品、彩妆、香水和男性护理产品。在全球范围内,护肤品类占据市场主导地位,其中欧莱雅集团占据了最大的市场份额。

在中东北非市场,沙特占比最高,达到33.2%;阿联酋虽然仅占地区总人口2%,但人均支出高达239美元。

   报告指出,中东地区互联网普及率超过了全球平均水平(51.7%),市场渗透率超过90%,从而对18-24岁的消费者产生了巨大的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