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护照现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护照

阿联酋护照现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护照这一巨大的成就于阿联酋国庆节的前一天被宣布。阿联酋护照刚刚被宣布成为全球最强大的护照。这一历史性成就是在12月1日星期六公布的,阿联酋12月2日国庆节的前一天。阿联酋外交和国际合作部部长谢赫•阿卜杜拉•本•扎耶德(Sheikh Abd...

阿联酋护照现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护照

阿联酋护照现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护照

这一巨大的成就阿联酋国庆节的前一天被宣布



阿联酋护照刚刚被宣布成为全球最强大的护照。

这一历史性成就是在121日星期六公布的,阿联酋122日国庆节的前一天。

阿联酋外交和国际合作部部长谢赫•阿卜杜拉•本•扎耶德(Sheikh Abdullah bin Zayed)表示:“这一成就真实地反映了阿联酋国父谢赫•扎耶德(Sheikh Zayed)为我们留下的宝贵遗产。”他补充称:“这也突显了通过积极的外交手段可以实现目标,反映出阿联酋在全球舞台上作为一支自信且积极的力量而存在。”

阿联酋副总统、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也在社交媒体上对这一消息表示喜悦,称世界“向阿联酋人民敞开了大门”,同时也祝贺了外交部。

全球护照指数是根据护照持有人无需提前办好签证即可前往抵达,而后获得签证的国家数量对各国护照进行排名。目前,阿联酋护照持有人可以前往167个国家,而不需要提前办好签证,这一数字占该护照指数所包含国家的84%

对于两年前在2016年还排名第27位的阿联酋来说,这的确是一个巨大的成就。



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whatson


[责任编辑:gulfinfosc]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