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政府成立新的水电供应机构

为整合阿布扎比酋长国和原来由阿联酋联邦水电局(fewa)供应水电的北部酋长国的发电和供水...

阿联酋政府成立新的水电供应机构

《海湾消息报》11月29日报道,为整合阿布扎比酋长国和原来由阿联酋联邦水电局(fewa)供应水电的北部酋长国的发电和供水,阿联酋政府成立了联邦水电公司(EmiratesWater and Electricity Company,简称EWEC)。

根据发布的公告,该新整合公司将设于阿布扎比,将取代原来的阿布扎比水电公司(Abu Dhabi Water and Electricity Company,简称Adwec),并将受阿布扎比能源局(Abu Dhabi Power Corporation)统一管辖。

EWEC将覆盖阿联酋大部分地区的水电供应,年供电量将超过80太瓦(terawatts),年供水量将超过12亿立方米。

此外,目前在施水电项目的进展和完工也将由新公司来监管。当其所有项目全部完工后,EWEC系统发电能力将达到25 GW,供水能力将达到1000百万加仑/天。

目前EWEC和fewa的整合协议正在最终修订阶段。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