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视频】50多家媒体参加第二届摩洛哥中国贸易周展前新闻发布会

第二届摩洛哥中国贸易周即将在卡萨布兰卡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将打造成中国在摩洛哥最大、最优质的中国商品展...

【视频】50多家媒体参加第二届摩洛哥中国贸易周展前新闻发布会

海湾资讯网  2018年1268日,第二届摩洛哥中国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即将在卡萨布兰卡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将打造成中国在摩洛哥最大、最优质的中国商品展。1127日,第二届摩洛哥中国贸易周召开展前新闻发布会,50多家摩洛哥主流媒体参与。

发布会围绕“第二届摩洛哥中国贸易周”展会的内容展开,对首届摩洛哥中国贸易周展会情况进行了分析,解读了中国商品和摩洛哥市场的互补性,阐述即将举办的第二届摩洛哥中国贸易周的相关情况以及分析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和中摩两国合作的必要性。

发布会:解读“摩洛哥CTW”相关特色

摩洛哥中国贸易周展会由中东国际展览集团、摩洛哥fourm7主办,得到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摩洛哥工贸部、摩洛哥商会支持,数十家合作媒体参与,展会涉及家居建材、茶叶食品、消费品、汽配、电力能源等多行业。近150家中国企业即将携参展赴摩洛哥参展,预计本届展会将达到5000+的人次。展会同期还将举办高端论坛、重点采购商专场等配套活动。

B2B精准买家配对,作为展会的一大亮点,摩洛哥中国贸易周打造了配套的线上、线下的B2B精准买家配对活动,定向邀约专业买家与参展商对接,最大程度提高参展收效。展前,凡是通过官网报名展会现场的B2B商务对接洽谈会,展会期间进行面对面与摩洛哥当地客户直接洽谈,展后主办方还将帮助其跟踪报道并继续跟进。

通过B2B配对,首届中国贸易周现场成交530万美元,预计第二届中国贸易周现场成交金额还会翻一番。

本届展会另一大看点就是高端论坛,届时将有摩洛哥企业联合会会长、摩洛哥商会会长、中国驻摩洛哥大使管商务参赞、MIE中国国际展览集团总裁等莅临现场,共同参与高端论坛,为中摩两个企业之间提高架起合作的桥梁。

摩媒体:对展会表示期许

发布会通过对2018年摩洛哥中国贸易周的详细介绍,让更多人了解摩洛哥中国贸易周展会的意义和作用,也让中国制造逐渐迈入摩洛哥市场。

现场媒体对于中摩两国的贸易合作发表了意见,他们表示,11月摩洛哥商品走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引起了摩洛哥很大的关注,摩洛哥当局期待与中国有更多的贸易往来,第二届摩洛哥中国贸易周对于对双方来说都是互利共赢的结果。

摩政府:邀中企考察当地工业园区

受摩洛哥拜赖希德市市长邀请,展会主办方将组织中方代表团拟于2018年摩洛哥中国贸易周展会第二天12月7日前往距卡萨布兰卡36公里的赖希德市与市长Abderrahim EL Kamili 座谈并参观考察当地工业园区。

拜赖希德市非洲北部国家摩洛哥的城市,距离卡萨布兰卡市默罕默德机场15公里国家农业生产占该国13.25%,市内有一个占地412公顷的工业区,生产电器、食品、纺织、机械、化妆品等

该市近几年经济发展迅猛,政府欲将其打造成为以空港物流经济为核心的智慧型城市,政府期待更多的中国企业参与合作。

目前市区在建160公顷工业园,同时将要打造一座国际综合会展中心;市区的配套酒店、住宅、以及大型商业项目也在接下来的计划之内,同期政府还规划建设1000吨处理能力的城市垃圾处理中心项目...

巨大的市场投资潜力和政府的开放程度让彰显出强大的吸引力,加上自由贸易协定以及高素质的劳动者,使得未来摩洛哥必将成为强有力竞争的市场。在这样的背景之下,2018年第二届中国贸易周即将为中国企业打开摩洛哥市场打开一扇门,摩洛哥中国贸易周也将期待更多的企业的参与。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