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谢赫·哈姆丹将“爱之湖”送给大家

谢赫·哈姆丹将“爱之湖”送给大家甚至可以在谷歌地图上看到这个心形的人工湖……谢赫·哈姆丹(Sheikh Hamdan)刚刚公布了一个新建成的人工湖,“爱之湖”,并表明将把它加入迪拜的必游景点名单。人工湖建在库德拉,在这里,你会发现两个人工湖它们被塑造成两个相...

谢赫·哈姆丹将“爱之湖”送给大家

谢赫·哈姆丹“爱之湖”送给大家

甚至可以在谷歌地图上看到这个心形的人工湖……


谢赫·哈姆丹(Sheikh Hamdan)刚刚公布了一个新建成的人工湖,“爱之湖”,并表明将把它加入迪拜的必游景点名单。

人工湖建在库德拉,在这里,你会发现两个人工湖它们被塑造成两个相互连接的心。迪拜王储在ins的发帖中展示了这个人工湖的整体样貌,并配文:“送给所有人”。

这个人工湖被称为“爱之湖”,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在谷歌地图上搜索last lake of al qudra 前往观赏。“爱之湖”距离阿尔库德拉的Last Lake不远,它的心形样貌已经非常浪漫,它旁边的树木也是按照“love”字样所种。



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whatson


[责任编辑:gulfinfosc]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