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2018年烈士节时间定为11月29日

阿联酋2018年烈士节时间定为11月29日纪念日之后将迎来一个长周末。阿联酋官方宣布,11月29日星期四将迎来“烈士节”。这个节日是为了纪念那些为阿联酋的发展而牺牲的人们。这个节日于2015年首次推出,纪念日通常在11月30日举行,以纪念1971年为国家牺牲的第一位阿联酋军人...

阿联酋2018年烈士节时间定为11月29日

阿联酋2018烈士节时间定为1129

纪念日之后将迎来一个长周末。


阿联酋官方宣布,1129日星期四将迎来“烈士节”。

这个节日是为了纪念那些为阿联酋的发展而牺牲的人们。这个节日于2015年首次推出,纪念日通常在1130日举行,以纪念1971年为国家牺牲的第一位阿联酋军人。

当天早上8点,阿联酋国旗将在政府办公处举行降半旗仪式。之后,在上午1130分的时候,将进行一分钟的默哀仪式,然后再次升起国旗,并唱国歌。

尽管公共部门和私人部门都不会因为这个节日而放假,但之后会迎来一个长周末。因为阿联酋的国庆节将于122日到来,所有阿联酋员工将会在周日和周一放假。



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whatson


[责任编辑:gulfinfosc]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