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在迪拜吃到中国火锅到底有多幸福?

在阿联酋,除了要吃特色的阿拉伯食物外,吃火锅那可是相当带劲了。那么在属于亚热带的迪拜吃顿中国的火锅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在迪拜吃到中国火锅到底有多幸福?

现在的生活质量提上去了,每每到节假日景区都是人满为患。于是许多人选择了出国旅行,但是国外的一些美食可能不能适应,尤其是食物方面,大大影响了我们旅行的感受,说实话国外的真的不如我中华美食好吃啊,许多小伙伴说只要出了国都会怀念祖国的美食。最近最近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去到了欧洲,4位美丽的妻子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她们每天吃国外的食物吃腻了,于是吃起了自带的美食---火锅。

在国内,尤其是冬天,几个人搓一顿火锅,瞬间幸福感爆棚。

在阿联酋,除了要吃特色的阿拉伯食物外,吃火锅那可是相当带劲了。那么在属于亚热带的迪拜吃顿中国的火锅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1.迪拜重庆刘一手火锅

rmftZEh-GMAZWcgAbCFz9eV7jPI-Tx22H1jA6epCpM1CUbge5HlxwvWKA3naZwMDjoJrvItByyS4HHaWdXyO_DrXIaWutJls2xCVbatkhjUNNiIYVnHvzugZCuBITtvjski7YaLlHpkrQUr5euoQrg.jpg


迪拜重庆刘一手火锅继承了重庆名火锅的风格,麻辣鲜香,地道重庆味。这里装修风格是全中式的,所有的菜品都讲究嫩、滑、香。用鸡、鸭、牛骨头吊高汤做的清汤锅底和招牌麻辣锅底,再加上种类齐全、风味多样的小料,满足了各类客人的需求。还有可以K歌的房间,值得体验一下。

吃刘一手必点:精品羊肉卷、石斑鱼、炸牛肉酥、金针菇

地址:No.2 Al Rigga 19 A St, Al Maktoum Rd, Deira, Dubai

2.小尾羊

10040e000000726fzFB17_C_1600_1200_Mtg_7.jpg

小尾羊是2005年进入迪拜的,凭借其独特美味的火锅和丰富博大的草原文化及健康绿色的食品,在迪拜的经营是一路走红,现在已经有第11家分店了。

生长在内蒙古草原深处的小尾羊生性活泼、体态可掬,觅食中草药、寻饮天然泉水为之天性。其肉质细嫩、低脂性温,是肉中极品。可以下锅即食,久涮不老、鲜而不腻…

地址:Marian JBR ,Opp. The Royal Meridian Hotel and Grand Habtoor Hotel , Dubai

3.川味居

Vm9IMerARxytWoKLaj2O194c9mcDellL4Ugv-xkPgSOvsXpeI3ZZNoWkEjEeuRhzjoJrvItByyS4HHaWdXyO_DrXIaWutJls2xCVbatkhjUNNiIYVnHvzugZCuBITtvjski7YaLlHpkrQUr5euoQrg.jpg

川味居的火锅种类很多,养生高汤锅、特色麻辣鸳鸯锅、老鸭酸汤萝卜靓汤锅、烧鸡公靓汤锅、养生菌菇老鸡靓汤锅,如果有不怕辣的,就来挑战他们家的“特色全红特麻特辣锅”吧,绝对辣到底麻到底,而且分量很大。

地址:Shop No.5 Next to the Traffic Light of Al Maktoum Hospital Road, Deira, Dubai

有条件的小伙伴带着底料去旅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责任编辑:smartevent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