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央行取消了20%的房地产贷款上限

阿联酋央行取消了20%的房地产贷款上限新的贷款上限尚未公布。阿联酋银行联合会主席表示,阿联酋央行已经取消了对房地产贷款上限的限制。阿卜杜勒•阿齐兹•古拉尔(Abdul Aziz Al Ghurair)表示,此前,阿联酋规定银行向房地产部门贷款的上限为银行总存款的20%,但这项规定...

阿联酋央行取消了20%的房地产贷款上限

阿联酋央行取消了20%的房地产贷款上限

新的贷款上限尚未公布


阿联酋银行联合会主席表示,阿联酋央行已经取消了对房地产贷款上限的限制。

阿卜杜勒•阿齐兹•古拉尔(Abdul Aziz Al Ghurair)表示,此前,阿联酋规定银行向房地产部门贷款的上限为银行总存款的20%,但这项规定在上个月被废除。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颁布新的房地产贷款上限。

然而,据海湾商业报道(Gulf Business)称,阿尔•古拉尔解释道,联合会已就此问题与央行进行了交流,新的房地产贷款上限可能即将颁布。他表示,届时监管机构将决定采取何种限制。

古拉尔说:“央行将根据房地产的行情逐年改变房屋贷款上限的设置。”“现在房地产贷款上限取消了,但央行也可能会在一夜之间重新调整成10%20%30%。”

目前,阿联酋的监管机构还没有给出具体的公示,将哪些贷款定义为“房地产贷款”,以及有可能的新的贷款上限。



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whatson


[责任编辑:gulfinfosc]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