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巴沙高地本周末起将实行付费停车

迪拜巴沙高地本周末起将实行付费停车巴沙高地本是仅剩的几个免费停车场之一。据迪拜公路运输管理局(RTA)表示,自11月17日起,巴沙高地将开始实行付费停车。RTA已经与该地区的开发商TECOM Group签署了一项协议,将管理这些停车位。该地区被标记为“A区”,意味着它将按全市...

迪拜巴沙高地本周末起将实行付费停车

迪拜巴沙高地本周末将实行付费停车

巴沙高地本是仅剩的几个免费停车场之一。


据迪拜公路运输管理局(RTA)表示,自1117日起,巴沙高地将开始实行付费停车

RTA已经与该地区的开发商TECOM Group签署了一项协议,将管理这些停车位。

该地区被标记为A区”,意味着它将全市最高的费率收费,即每小时4迪拉姆也可以以每半小时2迪拉姆的方式支付

“该协议将于20181117(周六)生效,”RTA的停车主管Osama Al Safi说,“通过鼓励人们使用公共交通方式,并确保停车位的顺畅流动,RTA希望改善迪拜各地的停车服务,并为理想的交通系统作出贡献。”

巴沙高地(Barsha Heights),原名特康(Tecom),是该市现在的几个免费公共停车场之一。

目前,在迪拜的大部分公共停车场,都需要付费停车。区域AEG的价格为每小时4迪拉姆,区域B为每小时3迪拉姆,区域CDF为每小时2迪拉姆



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whatson



[责任编辑:gulfinfosc]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