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今年将有超过80多家酒店在沙特开业

TOP HOTEL PROJECTS最新一份新报告显示,今年将有80多家酒店在沙特阿拉伯各大城市开业...

今年将有超过80多家酒店在沙特开业

TOP HOTEL PROJECTS最新一份新报告显示,今年将有80多家酒店在沙特阿拉伯各大城市开业。

由TOP HOTELP ROJECTS推出的一份沙特酒店建设概况报告显示,在利雅得、吉达、麦加和阿尔科巴尔等各大城市将会有84家酒店开业,共计27,281间客房。

包括,Hilton Riyadh Hotel & Residences、Copthorne Hotel Makkah、Jabel Omar、Swiss-Belhotel Al Aziziya Makkah、Millennium Hotel Jeddah、and Hilton Garden Inn Al Khobar等多家全球知名酒店。

位于沙特吉达的希尔顿酒店

希尔顿酒店今年将有三家新酒店开业,其中包括麦加希尔顿逸林酒店的Jabal Omar开发项目、位于Al Khobar的希尔顿花园酒店以及利雅得希尔顿酒店。

希尔顿KSA&Levant运营副总裁Kamel Ajami表示:“沙特是中东地区最重要的酒店业市场之一,新的政策和政府改革使得外部投资更加容易进入沙特市场。

Kamel Ajami还表示:“目前,我们在沙特12个不同城市有30家酒店正在开发中。同时,我们的开发团队还在寻找更多开发机会。”

预计这些酒店的建设推出将为希尔顿在沙特增加1500多个客房。

此外,Swiss-Belhotel International将于2018年在沙特开设三家新酒店,其中两家位于利雅得,另一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麦加建设。

位于沙特吉达的Swiss-Belhotel

Swiss-Belhotel International中东非运营与发展高级副总裁Laurent A. Voivenel表示:“目前,沙特酒店已出现供应不足情况。”

Laurent A. Voivenel表示:“旅游业已被沙特政府作为推动“2030愿景”经济多元化战略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Voivenel补充说,除了酒店建设外,今年推出的吉达新机场和哈拉曼高铁项目等重要基础设施项目将对2018年沙特酒店业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沙特政府还在对大型休闲,文化和娱乐项目投入巨资。这将是我们开发沙特酒店市场的大好时机。“Voivenel说到。

上个月早些时候,Rove Hotels也宣布进入沙特阿拉伯市场。酒店位于阿卜杜拉国王经济城(KAEC)的Bay La Sun滨水区,设有240间客房,含健身中心以及各类生活设施。

位于迪拜市区的Rove Hotels

该酒店项目预计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2019年第四季度正式开工建设。

“全球知名的国际酒店品牌正在关注Al Khobar和Jazan City等地区,这些地区分别靠近波斯湾和红海沿岸。根据“2030愿景”,未来,这里将是旅游休闲胜地。”威廉姆斯补充道。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