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非洲各国海上连通性排名出炉:摩洛哥排名第一

摩洛哥在海上连通性方面领先整个非洲地区,其将摩洛哥排在埃及(第二)、南非(第三)、吉布提(第四)和多哥(第五)之前...

非洲各国海上连通性排名出炉:摩洛哥排名第一

根据联合国贸发会议(UNCTAD)2018年的报告,摩洛哥在海上连通性方面领先整个非洲地区,其将摩洛哥排在埃及(第二)、南非(第三)、吉布提(第四)和多哥(第五)之前。

摩洛哥以71.5分位居阿拉伯世界第二,仅次于阿联酋,这主要是因为摩洛哥签署了许多公约来改善其海上连通性。据悉,2017年,摩洛哥巩固了自己的地位,成绩从2007年的不到10分提高到67分。联合国贸发会议2017年的报告将摩洛哥的急剧增长归因于摩洛哥吸引国际集装箱船只的丹吉尔地中海港口。

实际上,海运一直被认为是国际贸易的支柱,而摩洛哥丹吉尔地中海港口一直是北非贸易的枢纽。与2017年同期相比,该港口2018年上半年的集装箱运输增长了7%。2018年1月至6月底,该港口有两个码头,共计处理了1668566个20英尺TEU。2018年上半年,该港口的两个车辆处理终端处理了252194辆汽车的贸易,比2017年上半年增长了18%。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