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摩洛哥牵手上海陆家嘴,中非合作又建新平台

摩洛哥卡萨布兰卡金融城于10月19日发布的公告,新签署的谅解备忘录(MoU)旨在促进绿色金融领域研究的交流和发展...

摩洛哥牵手上海陆家嘴,中非合作又建新平台

根据摩洛哥(Morocco)卡萨布兰卡金融城(CFC)于10月19日发布的公告,新签署的谅解备忘录(MoU)旨在促进绿色金融领域研究的交流和发展,为两国可持续合作奠定基础。

这份谅解备忘录还包括促进信息和专业知识的交流,以及制定教育,培训和研究的计划。

在这种新的合作关系下,卡萨布兰卡金融城将拓展与世界领先金融市场的合作网络。

新的合作关系表明了“中国对非洲市场非常感兴趣,并且将具有吸引力的卡萨布兰卡金融城视为投资这片大陆的接入点。”卡萨布兰卡金融城在声明中如此说道。

卡萨布兰卡金融城已经与新加坡,伦敦,卢森堡,蒙特利尔,巴黎,阿斯塔纳和釜山的金融中心建立了合作关系。其是摩洛哥的商业中心,也是非洲领先的金融中心。

卡萨布兰卡金融城和陆家嘴金融城在上海签署了合作协议,以促进非洲和中国之间的合作,并扩大非洲大陆的绿色投资。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