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9月石油产量降至近两年最低水平

9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 每日石油供应量平均为3,007万桶,低于8月每日3,032万桶的产量,降至近两年最低水准。...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9月石油产量降至近两年最低水平

据路透社消息报道,9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 每日石油供应量平均为3,007万桶,低于8月每日3,032万桶的产量,降至近两年最低水准。

分析称,OPEC大幅减产的原因主要是因伊朗Basra油港施工导致出口能力下降,且石油管线漏油促使伊拉克的日供应量从8月的310万桶降至270万桶。此外,尽管出现改善迹象,但利比亚的产量仍不到今年初的一半,尼日利亚产量远低于其生产潜力,凸显OPEC非洲成员国内乱影响石油供应。

报道称,伊朗9月份的石油产量约为270万桶/日,与8月份持平。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