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阿合作:阿联酋企业抓住“中国”机会

中阿合作:阿联酋企业抓住“中国”机会Arabian Business:阿联酋十分之八的企业表示,中国将成为阿联酋未来最重要的出口市场之一。HSBC一份面向中国的调查显示,阿联酋与中国有业务往来的企业中,有近一半计划在未来三到五年内扩大在阿联酋的销售额。另有10%尚未进入中国...

中阿合作:阿联酋企业抓住“中国”机会

中阿合作:阿联酋企业抓住“中国”机会

Arabian Business:阿联酋十分之八的企业表示,中国将成为阿联酋未来最重要的出口市场之一。HSBC一份面向中国的调查显示,阿联酋与中国有业务往来的企业中,有近一半计划在未来三到五年内扩大在阿联酋的销售额。另有10%尚未进入中国市场的阿联酋公司将优先考虑在中国的扩张。


迪拜全酋通:Arabian Business:阿联酋十分之八的企业表示,中国将成为阿联酋未来最重要的出口市场之一。HSBC一份面向中国的调查显示,阿联酋与中国有业务往来的企业中,有近一半计划在未来三到五年内扩大在阿联酋的销售额。另有10%尚未进入中国市场的阿联酋公司将优先考虑在中国的扩张。

调查显示,阿联酋的企业预计,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成熟,将有机会在中国扩张。中国与阿联酋之间的友好关系正在塑造一些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经济机会。

2017年阿联酋与中国的贸易总额为530亿美元,同比增长14.7%。根据调查结果,随着今年早些时候习近平主席访问阿联酋,两国关系得到加强,阿联酋与中国之间的贸易有望进一步增长。阿联酋企业在进入中国市场时需要有专业的洞察力,36%的企业计划投资于市场分析公司,以促进向中国的投资。

阿联酋十分之八的企业表示,中国将成为未来最重要的出口市场之一。



本文转自迪拜全酋通/Arabian Business


[责任编辑:gulfinfosc]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