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你的手机上写着“接受挑战”吗? 这是因为…

你的手机上写着“接受挑战”吗?这是因为…这个变化出现在使用迪拜网络运营商du的手机上。迪拜网络运营商du的使用者可能发现了他们网络提供商名称的变化,用“接受挑战”代替了之前的名称。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吗?这一切都是因为迪拜的健身挑战赛(Dubai Fitness Challenge)...

你的手机上写着“接受挑战”吗? 这是因为…

你的手机上写着“接受挑战”?这是因为

这个变化出现在使用迪拜网络运营商du手机


迪拜网络运营商du使用者可能发现了他们网络提供商名称的变化,用“接受挑战”代替了之前的名称。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吗?这一切都是因为迪拜的健身挑战赛(Dubai Fitness Challenge)

由酋长Hamdan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发起的健身挑战赛鼓励居民每天锻炼30分钟,持续30天。这是该计划实施的第二年,今年是从1026日星期五到1124日。

目前,du的使用者手机上会看到这个变化,使用etisalat的手机仍保持不变。

但这并不是网络提供商第一次改变它们在手机上显示的名称。比如duetisalat在之前的世界劳动节时都将其名称改为了Labour Day,以彰显这个国际性的节日。在为了纪念Sheikh Zayed的成就而设立的扎耶德人道主义日,将名称改为了Zayed Humanitarian Day。在7月中国习近平主席来迪拜进行国事访问时,将名称改为了WelcomePresChina



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whatson


[责任编辑:gulfinfosc]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