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竞技场(Dubai Arena)将于2019年正式开放

迪拜竞技场(Dubai Arena)将于2019年正式开放迪拜竞技场(Dubai Arena)将成为该地区最大的多功能空调室内场馆。当你开车经过迪拜城市步行街时,可能会注意到这个壮观的场馆已经开始成形,立面工作已经完成。开发商Meraas表示,外部基础设施和景观美化(包括铺路和停车位...

迪拜竞技场(Dubai Arena)将于2019年正式开放

迪拜竞技场(Dubai Arena)将于2019年正式开放

迪拜竞技场(Dubai Arena)将成为该地区最大的多功能空调室内场馆。


当你开车经过迪拜城市步行街时,可能会注意到这个壮观的场馆已经开始成形,立面工作已经完成。

开发商Meraas表示,外部基础设施和景观美化(包括铺路和停车位)的工作正在进行中。场馆内46间酒店套房中的第一间也进行了收尾工作。

场馆建成后,可容纳17000名观众,新的迪拜竞技场为各种活动的举办,包括音乐会、节日庆典、会议和展览,以及篮球、拳击、排球和冰球等体育赛事提供了完美场所。

它将成为中东最大的多功能、空调室内竞技场。该场馆将由国际运营商AEG Ogden管理,他同时还负责伦敦的O2体育场。

Meraas集团董事长Abdulla Al Habbai:“我们相信迪拜竞技场将使这座城市在各种国际巡回演出中占有一席之地。”



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whatson


[责任编辑:gulfinfosc]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