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迦哈姆利亚自贸区与MIE集团上海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5日起,首届进博会在上海如火如荼的举办,同期举办了多场推介洽谈会,于此同时,各国家、自贸区相关领导走访上海相关重点企事业单位。为了能更好的加快和中国企业的贸易合作,6-7日沙迦哈姆利亚自贸区董事长Saud Salim AlMazrouei走访MIE集团上海公司、上海盈科律师事...

沙迦哈姆利亚自贸区与MIE集团上海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5日起,首届进博会在上海如火如荼的举办,同期举办了多场推介洽谈会,于此同时,各国家、自贸区相关领导走访上海相关重点企事业单位。为了能更好的加快和中国企业的贸易合作,6-7日沙迦哈姆利亚自贸区董事长Saud Salim AlMazrouei走访MIE集团上海公司、上海盈科律师事务所以及上海自贸区管委会张江管理局


6日上午沙迦自贸区董事长首先拜访了上海盈科律师事务所,盈科外服总裁叶先生热情接待了沙迦一行人双方就开展业务对接进行了建设性的探讨和确认,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进一步开展广泛合作达成了明确意向。

当日下午在走访MIE集团位于国内总部(上海格博)时,沙迦哈姆利亚自贸区董事长SaudSalim Al Mazrouei表示,MIE集团举办的阿联酋中国贸易周在中东地区有着不小的影响力,让更多的阿联酋企业有了和中国企业合作的平台,希望更多的企业走进沙迦市场。参观结束后,双方达成了良好的外贸共识,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沙迦哈姆利亚自贸区拥有世界一流的设施和广泛的现场关键业务服务。2600万平方米的发展项目,拥有来自163个国家的6500多家企业,使哈姆利亚自由区成为中东最大的自贸区之一。哈姆利亚自贸区为中小企业和跨国公司提供辐射中东北非市场的市场机会,其市场潜力非常可观。而本次进博会也将是沙迦打开市场的方式。

最后,沙迦自贸区一行人走访了上海自贸区管委会张江管理局,和张江陶处长深入交流在园区政策、电子清关、入驻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并相互借鉴。


[责任编辑:gulfinfobett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