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最新数据:迪拜人口已经超过300万

最新数据:迪拜人口已经超过300万据统计,迪拜人口已超过300万,且其中70%是男性。新的统计数据显示,迪拜的人口已经超过300万,从2017年第三季度末到2018年第三季度末,迪拜居民增长了23.24万。这一年增长速度为7.7%。据迪拜统计中心(DSC)的数据显示,迪拜的常住人口目前...

最新数据:迪拜人口已经超过300万

最新数据:迪拜人口已经超过300万      

       据统计,迪拜人口已超过300万,且其中70%是男性。


       新的统计数据显示,迪拜的人口已经超过300万,从2017年第三季度末到2018年第三季度末,迪拜居民增长了23.24万。这一年增长速度为7.7%。

迪拜统计中心(DSC)的数据显示,迪拜的常住人口目前为3,136,400人,而该酋长国的“日活跃人口”总数为4,291,400人这一数字非居民工人和迪拜临时居民考虑在内,比如在这里度假的人。

“人口的增长反映了迪拜经济活力和旅游业的增长和发展DSC执行董事HE Arif Al Mehairi就此表示。

DSC的数据显示,迪拜2018年第三季度的临时居民数量较2017年同期增长6.6%,而居住人口增长1.1%,总体增长7.7%。

但有趣的是性别分布的比例却极不平衡,70%的居民是男性,30%是女性100个女性对应233个男性

这是为什么? DMC提到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大多数其他国家外派来的员工都是男性,他们往往一人居住在迪拜,不会有家人陪同。

统计数据还显示,年龄在30岁至34岁之间的居民有50多万,而20岁至44岁的人群占居民人口的近67%。

近年来,迪拜的人口大幅增长,1881年迪拜的人口仅为1.2万人,而如今迪拜人口已是当年的261倍。



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whatson


[责任编辑:gulfinfosc]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