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卢旺达成首个加入世界贸易电子平台的非洲国家

当地时间31日下午,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宣布在非洲启动世界电子贸易平台(eWTP),卢旺达总统保罗·卡加梅出席启动仪式...

卢旺达成首个加入世界贸易电子平台的非洲国家

当地时间31日下午,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宣布在非洲启动世界电子贸易平台(eWTP),卢旺达总统保罗·卡加梅出席启动仪式。卢旺达成为首个加入这一平台的非洲国家。在当天的仪式上,卢旺达投资发展局等相关机构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了电子商务、旅游、移动支付和技能培训领域的多份谅解备忘录。

"我很高兴卢旺达是世界电子贸易平台在非洲的第一个合作伙伴,我期待着在这里发展创新型数字经济,"马云在致辞时表示,"我希望从今天起,世界电子贸易平台在卢旺达能够支持非洲的中小企业、年轻人和妇女,销售他们的产品,让他们能够在全球范围内购买、销售、交付、支付和旅行。"

在仪式上,卡加梅总统表示,世界电子贸易平台有潜力为卢旺达企业开辟新的贸易渠道,特别是在电子商务和旅游业方面。卢旺达企业将能在世界范围内销售产品,减少中间环节,生产率和盈利能力将得到提高。

世界电子贸易平台旨在降低贸易壁垒,为全球中小企业提供更公平的市场准入机会,并促进私营机构和政府部门的合作。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