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南非总统拉马福萨:今年南非将参与天猫双十一活动

南非总统拉马福萨表示,南非目前已收到2900亿兰特的投资意向。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作为“特别嘉宾”出席此次会议...

南非总统拉马福萨:今年南非将参与天猫双十一活动

南非投资大会10月26日在约翰内斯堡开幕。南非总统拉马福萨表示,南非目前已收到2900亿兰特的投资意向。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作为“特别嘉宾”出席此次会议,并推介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活动。南非总统拉马福萨表示,南非热切希望参与到“双十一”活动中,让更多中国人了解和购买南非特产。据了解,南非的商家将参与今年“双十一”活动,中国消费者能够接触到来自南非的特色商品。

在26日晚上的南非投资大会晚宴上,南非总统拉马福萨用一个礼物引出“双十一”话题。在对话会后,拉马福萨走上台,为马云送上南非特制的礼物,一个手工皮包。他对马云说:“感谢你大老远来到南非,这是给你的礼物,有一天会在电视上看到你背吧?”马云哈哈一笑:“我们不如在阿里巴巴上卖掉它”。

看到这一场景,台下观众会心大笑。拉马福萨趁机抛出“双十一”话题,并开始推介南非特产。卡马福萨向现场的南非官员和企业家介绍起即将于11月11日到来的天猫双十一。拉马福萨宣布:南非将参加此次天猫双十一,他本人将录制一段视频,邀请中国消费者一起来购买南非的特色商品。

“南非的企业家会在双十一当天做一些交易,这将会是非同寻常的,我们非常期待。”拉马福萨表示,南非正在与阿里巴巴探讨合作,希望在南非培训年轻人,支持企业家发展。现场的南非企业家报以热烈的掌声。

马云此前曾表示,培训当地人才、推广非洲产品、分享普惠技术是阿里巴巴在非洲首先要做的三件事。今年双十一期间,南非的手工制品等特色商品将通过天猫进口平台在双十一期间销售。据悉,当地商户正在紧张忙碌,为即将到来的大促做准备。

目前,世界各国的商家看到中国网购市场蕴含的巨大商机,纷纷将目光投向中国,希望将本国商品推荐给中国消费者,并从中国网购市场觅得新的机遇。此前,印尼总统录制了视频对天猫双十一活动进行了支持。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