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睡美人》将降临迪拜歌剧院

《睡美人》将降临迪拜歌剧院经典芭蕾舞剧《睡美人》将于2019年4月在迪拜歌剧院上演2天。迪拜歌剧院将于明年2019年4月迎来经典芭蕾舞剧《睡美人》,届时将有4场精彩演出,分别是2019年4月26日和27日的两场白天剧场和两场晚间剧场,由乌克兰国家芭蕾舞剧团表演。这个经典的...

《睡美人》将降临迪拜歌剧院

《睡美人》将降临迪拜歌剧院

经典芭蕾舞剧《睡美人》将于2019年4月在迪拜歌剧院上演2天。


迪拜歌剧院将于明年2019年4月迎来经典芭蕾舞剧《睡美人》,届时将有4场精彩演出,分别是2019年4月26日和27日的两场白天剧场和两场晚间剧场,由乌克兰国家芭蕾舞剧团表演。

这个经典的童话故事,讲述的是奥罗拉公主,在手指被纺锤扎了一下之后,陷入了沉睡。被邪恶的巫女诅咒,只有王子的吻才能唤醒她。

《睡美人》于1890年在圣彼得堡进行了首次公演,是世界上最美丽、最壮观的芭蕾舞剧之一。

乌克兰国家芭蕾舞团(National Ballet of Ukraine)明年来迪拜(Dubai)演出时,将配有完整的现场交响乐团伴奏,以及一系列欧洲18世纪风格的礼服和假发,以最大程度的让观众犹如身临其境般的感受这场艺术盛宴。

迪拜歌剧院首席执行官贾斯珀•霍普评论道:“《睡美人》是一部经典芭蕾舞剧,适合全家观看,任何人都将会被这部奇幻美丽的童话剧所吸引。”




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whatson




[责任编辑:gulfinfosc]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