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多哈将挑战迪拜海湾购物中心地位

卡塔尔正筹建8.2亿美元购物中心项目,项目建成后,卡将有实力与迪拜竞争中东地区购物中心地位。...

多哈将挑战迪拜海湾购物中心地位

卡塔尔正筹建8.2亿美元购物中心项目,项目建成后,卡将有实力与迪拜竞争中东地区购物中心地位。

卡塔尔购物中心副经理Krey表示,要超越迪拜购物中心,多哈还有一段路要走。卡塔尔人口增长速度过快,该地区物资已供不应求,因此大型购物中心有巨大的增长潜力。

然而,Krey表示他希望卡塔尔能够挑战迪拜在中东地区的商业地位。他说:“整个卡塔尔正在经历一系列的改变,卡塔尔将变得越来越吸引人。”

未来10年卡塔尔将完成2000亿美元的项目建设,很多人认为这些钱都花在公路或其他基础设施建设上,其实没有,相当一部分资金为个人投资并使得卡塔尔更具风采,比如开发商建了许多度假村和酒店。

新建的购物中心面积将达到40万平方米,包括400家商店,其中50家为奢侈品品牌和4家百货商店,另外还有时尚主题酒店。

购物中心将建在2022年世界杯7个体育场其中一个附近,造价约为8.2亿美元。项目已完工30%,预计在2015年建成。

 

[责任编辑:Jason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