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电影《非洲遇见你》展现非洲旖旎风光

2018年唯一一部非洲全景实拍大片《非洲遇见你》已于上周五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电影《非洲遇见你》展现非洲旖旎风光

 2018年唯一一部非洲全景实拍大片《非洲遇见你》已于上周五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凭借非洲大地的旖旎风光、可爱新奇的野生动物、主角一行人的惊奇冒险以及反盗猎志愿者生活揭秘等元素在这个深秋档期给影迷带来诸多惊喜,就连专业影评人也纷纷发文安利推荐观影。该片由好莱坞华裔导演崔燕执导,杨玥、王梓权、杜文、缪艺豪等新生代演员联袂出演,正在全国热映中。

  影评人齐打call一部有深度的电影重回影迷视野

  《非洲遇见你》讲述的是一群风华正茂的中国青年来到非洲津巴布韦,偶然卷入一场多重追杀,被迫展开生死逃亡,最终以正义战胜邪恶的传奇冒险故事。片中傲娇千金杨玥(杨玥饰)被担任中资企业经理的父亲以病危为借口骗去津巴布韦相见,刚下飞机就与当地野生动物保护组织的热血志愿者方可成(王梓权饰)狭路相逢,两人一见面就火药味十足,两人即将展开的故事瞬间吊起观众胃口。在一系列乌龙巧合下,这对欢喜冤家在去动物保护区的路上成了盗猎集团和国际珠宝大盗的追杀目标,一场非洲草原上的荒野逃亡就此展开。

  一个融合了大量商业元素加之反盗猎主题以及非洲实景拍摄的别样冒险爱情故事迅速俘获了专业影评人们的青睐。他们认为,好的电影立意不限于表达形式,正能量的题材可以接地气,商业化的形式也可以讲出正确的价值观。正如观众可以从《非洲遇见你》中得到欢笑与泪齐飞的感受,也能从主人公的故事中收获自己的成长。这样一部有深度又不乏轻松观影体验的电影重新回到影迷的视野中是非常令人欣喜的。影片之外,制片人宛敏芳女士和导演崔燕女士,虽然是两位女子,但巾帼不让须眉,敢于带领团队深入非洲拍摄一千多个小时,只为用镜头再现中国人在非洲大地上播撒的汗水以及反盗猎志愿者们的生活,这种不忘初心的精神也同样感动了不少观众。

  影评人战台烽表示,电影本身和电影拍摄的过程都是一段令人感动的传奇故事:“《非洲遇见你》让世界看到勤劳、善良且充满正义感的中国人在守望生态平衡中付出的努力。”影评人铁仁也非常认可影片的特殊贡献,他在看完电影后发文称赞《非洲遇见你》是电影人社会责任感的体现:“通过《非洲遇见你》,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为野生动物的生存奔走呼吁,终有一天,这世界不再有捕猎,所有的动物都不必害怕躲在暗处的枪口。”此外,影评人明川、大侃和鱼为也发长文点赞《非洲遇见你》,为电影中可歌可泣的爱情、可敬可爱的中国人致敬鼓掌。

  影迷变身自来水明白生命的价值和反盗猎志愿者的奉献

  除了专业影评人外,还有许多影迷在看完电影后,因电影中的惊魂冒险之旅和主题所传达出的奉献精神而爱上这部影片,成为影片的自来水。正如那句话所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为了野生动物们的生存而奔走努力的反盗猎志愿者们,他们身上所背负的重担是普通人难以想象的,如果不是通过《非洲遇见你》,很多人至今不知道这样一群人的存在。网友“老虎不吃鱼”认为,电影中所展现出的只是反盗猎志愿者生活的冰山一角,真实反盗猎残酷程度让人难以想象,“每一个反盗猎志愿者都是当之无愧的勇士。”网友“从前慢”在观影过后发表影评称:“看得我热血沸腾,剧情很有意思,男女主在一起时激动人心,希望反盗猎志愿者们都能获得幸福。”

  除了情感和反盗猎元素,电影中的非洲美景也打动了不少影迷。网友“圈养孤独”认为,电影中所展现出的非洲风光十分令人向往:“电影题材很不错,好久没有这样保护自然生态题材的好电影了,非洲的自然环境真的很棒。”还有网友在看完电影后表示被非洲的美景吸引,想要立刻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电影《非洲遇见你》讲述了中国志愿者横跨一万多公里来到非洲热土,致力于反盗猎工作的传奇冒险故事,正在全国热映中。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