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江苏省侨联“亲情中华”中医专家慰侨活动在迪拜举行

江苏省侨联“亲情中华”中医专家慰侨活动在迪拜举行摘要:10月19日,由江苏省侨联主办、江苏省中医院协办、驻阿联酋大使馆、驻迪拜总领事馆支持、阿联酋中国江苏商会暨江苏同乡会承办的江苏省侨联“亲情中华”中医专家慰侨活动——中医养生保健讲座和健康咨询在迪拜颐和园...

江苏省侨联“亲情中华”中医专家慰侨活动在迪拜举行

江苏省侨联亲情中华中医专家慰侨活动在迪拜举行

摘要:1019日,由江苏省侨联主办、江苏省中医院协办、驻阿联酋大使馆、驻迪拜总领事馆支持、阿联酋中国江苏商会暨江苏同乡会承办的江苏省侨联亲情中华中医专家慰侨活动——中医养生保健讲座和健康咨询在迪拜颐和园举办。



1019日,由江苏省侨联主办、江苏省中医院协办、驻阿联酋大使馆、驻迪拜总领事馆支持、阿联酋中国江苏商会暨江苏同乡会承办的江苏省侨联亲情中华中医专家慰侨活动——中医养生保健讲座和健康咨询在迪拜颐和园举办。

江苏省侨联成立于1979年,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侨界群众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其“亲情中华”主题活动于2008年正式启动,是中国侨联精心打造、各级侨联广泛参与的文化品牌,旨在以文艺演出、展览展示和中医药咨询等多种形式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慰问海外侨胞,开展民间文化交流,推动中外友好往来。

本次推介会围绕中医养生保健讲座和健康咨询为主要内容,以中风、脑动脉硬化、颈椎、神经等常见疑难杂症进行专业分析。受邀出席此次活动的中医专家有顾锡镇,商洪涛,陆启滨,及耿涛,四位专家分别所擅长领域涵盖了中医健康的各个方面。推介会分为前期讲座和后期现场答疑两部分。

前期,四位专家就中医健康展开详细讲解,包括现场示范等,涉及范围全面,通过传播中医知识为侨服务。

后期答疑根据现场听众各自需要,四位专家分桌进行一对一对症分析解答,并且专为咨询妇科方面的听众开设一间单独咨询室,现场效果显著。

在答疑结束后,承办单位为到场听众、各位专家及各单位代表提供自助晚餐。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阿联酋中国江苏商会会长暨中东国际展览集团总裁王海林先生和江苏省侨联达成一定共识,并签署相关长期合作协议。双方表示愿意以为侨服务为宗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通过深入开展创业中华”“亲情中华等活动,深交老朋友,广交新朋友,建立海内外华侨华胞的友好关系。


[责任编辑:gulfinfosc]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