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达沃斯:阿联酋全球竞争力指数排在阿拉伯国家之首,全球第27

全球竞争力排名前十位分别为:美国、新加坡、德国、瑞士、日本、荷兰、中国香港、英国、瑞典、丹麦...

达沃斯:阿联酋全球竞争力指数排在阿拉伯国家之首,全球第27

《阿拉伯商业周刊》10月17日报道,世界经济论坛发布2018年全球竞争力排名 ,阿联酋位居第27位,总得分由去年的72.3增至73.4。具体来看,阿联酋在电子化、移动宽带用户、政府未来发展方向、雇佣外国劳动力便利性和信息通讯技术采用等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其中,在技能基础方面排名第53位,上升1.4点;金融体系深度排名第35位,上升4.5点;业务活力排名第33位,上升3.8点。同时,阿联酋在经济活力和未来准备度方面排名全球前十。

全球竞争力排名前十位分别为:美国、新加坡、德国、瑞士、日本、荷兰、中国香港、英国、瑞典、丹麦     。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