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计划明年允许ICO以促进资本市场发展

阿联酋证券和商品管理局首席执行官Obaid Al Za’abi表示,为向公司提供新的募集资金的渠道,阿联酋计划明年允许首次代币发行...

阿联酋计划明年允许ICO以促进资本市场发展

据《海湾时报》10月8日报道,阿联酋证券和商品管理局(Emirates Securities& Commodities Authority,简称ESCA)首席执行官Obaid Al Za’abi表示,为向公司提供新的募集资金的渠道,阿联酋计划明年允许首次代币发行(initial coin offerings,简称ICO)。

通过ICO,公司可以向投资人发行加密货币代币,与IPO发行股票一样。Al Za’abi表示,ESCA董事会已同意将ICO作为一种证券类型。根据计划,他们将于2019年上半年出台相关规定。

Al Za’abi称,ESCA目前正在与国际咨询师一道研究起草ICO相关法律法规,并正与阿布扎比和迪拜证券交易所合作开发交易平台。

除此之外,2019年一部IPO相关新法律可能生效,根据该法,企业的家族所有者可以出售其控股企业的大部分或100%股权。Al Za’abi称,阿联酋经济部已向总理正式提交该议案,目前正在等待批复。其他议案还包括要求上市公司董事会女性成员比例至少为20%等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